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人生的第二场车祸

今天是个衰到贴地的日子
在早上的十一点
我经历了人生的第二场车祸
第一场车祸是在二十六年前
当我还在妈妈的肚子里时
和妈妈一起遭遇到的
当时的妈妈怀着我去工作
驾着摩多 被撞到了
妈妈的手指因为车祸变得畸形了
而在妈妈的肚子里的我
依然老神在在 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可能这是天注定要我来到这个人世报到吧
今天驾了车不到几个月的我
遭遇了极不幸的意外
当时的我驾着车 载着小瓜回家
一路和他复习今天的课程
就在个转弯处 一个不留神
就和另一辆车接吻了
整个车头前边扁了 讯号灯掉了
对方的车只是刮到 凹了进去
在赔偿与不赔偿的争论下
走过了交警的门口
去了一趟修车厂
傻傻的我 应该被认为是菜鸟的情况下
赔了钱 四位数
修理了两辆车
心痛到一个不行
一路嫁到交警 修车厂的途中
整个人是无力的 惊魂未定的
一直想着自己怎么那么倒霉
更甚的事 自己的手机没带在身上
事后朋友才说 应该做report claim保险
唉。。。。。。
事情发生了 在解决中了
再多说 已经于事无补了
只能认了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
会看见希望的明天
Y Y

2 条评论:

HyBrid 说...

用钱来赚取经验嘛!!
值得的!!

飞鱼堡主 说...

这个经验很死鬼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