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只有时间,才能见证爱

很久很久看过的小故事
鸡肉哥贴上tt
我贴部落格

从前有一个小岛,岛上住着快乐,悲哀,知识和爱,还有各式各样的情感.有一天,情感们知道小岛就要下沉的消息,于是大家做好了准备离开.只有[爱]坚持要在这充满回忆的小岛上,留到最后一刻.当小岛要下沉了,[爱]只好求人带她走,这时候[富裕]正好乘着一艘气派的大船经过,于是[爱]就问[富裕]:你能带我走吗?[富裕]想也不想就回答:不行,我的船都是黄金,没有你的位置。[富裕]说完就走,大船溅起的水,弄得[爱]一身狼狈。[爱]一转身,正好[虚荣]划着一艘华丽的船经过。[虚荣]无情的对她说:我不能载你,因为你全身都湿透了,会弄脏我的船。然后,他就离去。[爱]没办法,只好向[悲哀]求助,[悲哀]哭着对她说:我太难过了,我想一个人发呆,你不要理我!正当[爱]紧张无计可施时,突然有一把声音说:来,快上我的船吧,我带你走。[爱]转身一看,是一位老人家,但她因为太欣喜,忘了问他的名字。找到一个地方安定后,老人放心的离去。之后,因为对老人感激不尽,于是访问了智者:请问,当初帮我的那位老人,是谁?智者缓缓地说:他是[时间],因为只有[时间],才能理解爱情有多伟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