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未来的事

今天和前老板谈到了未来的规划
想想如果自己老了,我要在哪里落脚
从一出生 我就注定在这块土地上 成长 工作
过了27年 我还未曾在外头 停过 看过 走过
当初留在这里的原因 也多半是因为家里的两老
现在的自己 回头想想 其实我还爱这里不够深
万一有天家里两老走了 姐姐也都出嫁了
剩下我一个 我也该起飞了
停泊的地方 会在哪里
想想 蛮想飞到麻坡 或槟岛吧!
麻坡 民俗文化性觉得比这里强多了
有沿海 有浓浓的乡土味 也靠近马六甲
离家乡也不太远
槟岛 有稻田 有美食 有文化
有海 有山 有水 有现代感 也有古迹味
还有很多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故事
再不然 撇下工作 就飞到国外去吧!
未来 起飞 我该在哪里停留
或许现在的自己思考得太早
但我还真的蛮想知道 我的未来 还在哪里留下我最后的足迹

3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ei
如果那時還有勇氣飛
那我真的很佩服你 :)

飞鱼堡主 说...

也许这股勇气只在我人生的最后那一刻才会爆出来。呵呵.....

冷冰鱼 说...

飞不是件难事,降落,倒是有的你头疼了,加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