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乱写之爱情

男人女人都犯贱,每个爱情都危险
这是刚为msn放上的标题
朋友问了我,为什么觉得爱情都很危险
我回答他 因为爱情总是反面的
他沉寂了我再度思考了
想想也对 这一句话其实该不竟然吧!
今天看了本书 爱情美丽在与它会让人受到伤害
应该差不多依稀记得是这样的一句话
脑海中浮现的 是另一种思考
爱情或许不竟然是伤害 可怕的是寂寞的人渴望爱情
但是拥有了爱情的人 不会寂寞吗?
寂寞的人 渴望爱情 于是他们像飞蛾扑火
是勇敢 是璀璨 是伟大 是圣洁 仰是愚笨?
爱上了一个人 只因为寂寞 是可悲吧!
又或是 恋上了自己 才是精明?
拥有爱情的人 相爱的时候 做爱的时候拥抱着
临睡时 又分开了 这是个让彼此拥有寂寞的空间吗?
或许拥有寂寞 我们才能学会更爱一个人?
有些情侣 抱着一起睡 这是不是代表心已经无界限了
还是无界限的只是肌肤 肉体
我想 以自己的个性 该无法 也很难与另一个人的灵魂交叠吧!
但这会不会也是我想拥有的爱情那最美丽的地方?
乱了 呵呵 因为我寂寞
疯了 因为我寂寞
不相信? 你看看 这篇烂鬼东西用了多少句号。
呵呵哈哈嘿嘿(谢谢学会欣赏我这经典笑声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