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被遗忘的密码

好久没写东西了
刚回来想发一下很早以前的文字
在进入城堡时 拿出钥匙
才发现 原来 我已经差点遗忘了开启心房的密码
还好 很快的把它找了回来
生活上 总有一大堆的密码 需要去想起 记起
然而很多时候 我差点就忘了活着 快乐 朋友的密码
一堆堆的 好多好多
嗯......我回来了
再一次 用文字 来记录
期待我下一次启动自己的生活记录吧!

先来一段旧文字
--------------------------------------------------------------------------------------
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沉寂 想仔细聆听你呼吸的声音
快乐 是拥有蔚蓝的的一片天空
思念 仿佛不经意就会下起的雨
感动 是分针与秒针擦肩而过留不住的那一刻
等你想起 我依旧宁静
等你看到 在那深海里
等你忆起 在那瞬间消失的彩虹中
---------------------------------------------------------------------------------------
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爱我的只有你一个
感情弄湿 再蒸发 就会恢复原状吧
天气依旧暗暗的
一丝阳光 努力突破云层
那就会是彩虹吧
如果看见三个夕阳
梦想就更能实现
那么遇到六道彩虹的
是否更是虚拟的世界
不说了 安静了 努力着 相信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