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文字Vs成长

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
没用文字记录时间的流逝
对生活来说会不会是一种浪费?
一个网友看了我的照片
告诉我说我根本就像个小孩
是吗?是吧!
记得自己曾告诉自己
外面的世界多纷扰
自己内心永远都要存在这一个小小孩
就像mj心中永远的小飞侠
但是在心里的小孩 如果忘了让自己的思想长大
那会不会是一件可怕的事?
开始看回朋友的部落格
检视着朋友字里行间的三三两两的方块字
才发现自己才是那个没用心活着的家伙
一直在混 一直在让自己在原地踏步
该怎么学会成长
当我不再爱上文字 学习用文字来成长
那我的脑袋还该装些什么烂东西
好好长大吧
倘若有天我失去了运用文字的力量
我想再多的历练 都挽不回我流逝的年华
给自己加油
继续努力做人
一个实在呼吸着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