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我和我

我和我
两个我
昨天看到虎克写的精神分裂
我想是吧
静静观察自己
原来我也是两个我在生活上
熟络朋友接触到的我是多话的我
和另一群朋友在一起是沉默的我
当多话与沉默碰在一起
那会是怎样的一个我
如果习惯我的人
该会发现到他们所接触的
和他们通过文字所认识的我
全然不同
有时自己会在想
哪个是面具 哪个是真我
然而我想惯例来说
都会是现实生活中的多话那个是面具
而透过文字的是真我
但是再想想
又或是两个都是面具因为面对人群时
转换面具
带上面具就是在自然不过的事
事实中的我该是沉寂的
孤单的 脆弱的
也无所谓了
乱了......真的乱了......
期许用这样的一段时间去辨别 厘清 最初的自己
你呢,你也会有两个我吗?

1 条评论:

说...

有时候我也想问其他人
这种感觉是否也在他身上?

现在看到你这篇~~~~
我比较放心~~~
我本以为我自己也有少少精神分裂

有时候
自己和自己说话
有时候
发脾气然后另一个自己安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