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写在27

生日快乐
zomok生日要快乐?
刚给自己的msn留下了这样的问题
活了27年
到了今天才体会到今天生日的道理
我有个很特别的生日密码
1231
在最后一天
我迫不及待的从妈妈的肚子钻出来
看这个花花世界
很多朋友都告诉我
你就好啦
生日很好记 一定很多人记得的
小的时候 其实很不喜欢过生日
因为生日也是假期
没有朋友会陪我庆祝
长大了 活动多了
也不喜欢过生日
因为朋友也那么的几个
为生日而举行个生日会
几乎是很少很少
可以说根本是没有
而且在佛学会里活动
在里面学到了一个道理
生日 就是母难日
是个感恩的日子
过后的过后
每当这个日子
就过得平淡了
今年的1231
在msn里打上了这段字眼
生日快乐,zomok生日要快乐?
生日要谢谢,谢谢我活了27年。
谢谢在我生命中的你。
是的,现在的自己
在生日会做的就是更加感恩
感恩身边的每一个
感谢生命中的每一个过客
陪我度过了27年
让我学习了很多
更谢谢上天让我还活着
微笑的活着
1231晚上
也是跨年的时候
每每在最后一秒
每个人都会快乐的倒数
用一颗希望的心去迎接新的一年
体验着这句话zomok跨年要快乐?
因为新的一年要用微笑开始。
嗯 原来这就是我生日密码的秘密
活了27个年头才发现
我的生日是一年的最后一天
上天要我用快乐结束一年的结尾
也用知足的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年
希望在1231这一天里
每个人都可以微笑的度过一年的结束
也开心的迎接新的一年
生日快乐
新年快乐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再一次的祝你生日快乐!!

silentz_sy 说...

生日快樂~
1231~ 真的很好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