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幸福vs快乐

幸福不是必然的
很老套的一句话
但是确实很真实的一句话
最近的朋友看到我在谈话之间
都可以感染到我的快乐
觉得爱是件幸福的事
但是我们却往往忘记了
一个人的幸福不是必然的
我幸福因为我没有太多的要求
而且这也不是天经地义的
一班小瓜把我叫出去讲课
问我主题我只给了她这五个字
幸福与快乐
把幸福放在前面
因为只要你知道你有多幸福
那么快乐就会跟在后头
这几天也和朋友谈起
想想回头过去的日子受过的伤也不少
今天能快乐也是因为坚持与命运
还有自己的想法
我没有百万身家但是我学会知足
因为我还有比财富更重要的五肢
我学会珍惜现在我所有的
一个人的不幸福取决于什么?
幸福又取决于什么?
好好看看自己所拥有的
再看看过去的自己
学会今天比昨天快乐
努力把得失看得不太重要
幸福不是必然的
当你不懂得珍惜
你手上的很快就会消失
幸福不是必然的
如果你没有一颗比较的心
把自己和一个比你条件更差的人去做比较
你会发现你所拥有的更多
把昨天的自己和今天的自己做比较
看看自己的心
让自己学会快乐把微笑散发出去
你会发现 幸福的条件就是在学会快乐
快乐的条件也在于体验自己的幸福
珍惜自己所有的条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