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心的开始

在烟花璀璨的点缀下
在人潮汹涌的气氛中
在百般无聊的房间里
你怎样过了2009的第一秒?
又为2009许下了什么目标?
今天的我开始回到岗位上了
其实在这两天
都忙着清除堆积已久的文件
开始把自己的工作位置重新整理了一下
明天的我将面对42个小魔头了
好久没有面对这样的折磨了
反省2008的工作态度
是有改善了一点
从最后一分钟的工作态度
渐渐进步
新的一年
要好好鞭策自己在工作上更有条理
更有效率及用心去面对每一个挑战
同事有点开始感到惊讶
什么时候我变成了速度快的人
呵呵
喜欢这种感觉
嗯嗯
在2008年买了部还可以的车子
希望今年能用这辆车子
带家人去玩玩
毕竟两老出门的机会很少
可以的话
希望在农历新年 能带他们到马六甲走走
如果经济允许,就买些东西来好好孝顺家人
更希望在感情依旧能很顺利的
去学习 爱与被爱
期许明年的今天 他一就会陪伴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度过
对自己 应该要开始学习小投资
赚点钱 一方便要开始建立买屋子的梦想
一方便也要努力提升自己 不要放弃升学的梦想
更不能停止继续画画,继续瑜伽
还有的还有 当然就是好好奖赏自己
今年一定要出国旅行去
巴厘岛,你要等我!
神山,我们六月见!
嗯嗯,更要把自己的健康顾好
把宇宙能量做好
鼻子问题,胃酸问题,肥胖问题
表再来了!!!
最后的最后 就是要多点爱心
去奉献 给我身边的每一位
好好的度过每一天
心的开始
希望我会好好开始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