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五月天

不知什么时候
开始喜欢五月天
依稀是记得当初听过五月天的人生海海和终结孤单
但没太多的影响
直到无意间从光良品冠的演唱会专辑中听到了
志明与春娇
开始打从心里喜欢了这个团体
也注意他们 过后听到了知足 倔强 温柔
更让我疯狂爱上了他们
也许自己是属于蛮理智的粉丝
说难听点 就是我吝啬吧!
哈哈
所以从来没买过他们的专辑
不过去年倒是狠下心 买了他们的帐
上了云顶 high了一夜
high归 high
但整晚下来 会唱的歌 其实不多
最近买到了一个便宜的mp3合辑
开始注意到了其他的
纯真 电单车日记 还有很多很多的
听着他们的歌
总觉得吐露着很多希望 散发着很多阳光
今天再听回一首金多虾时才发现
原来一直被我认为确有其虾的金多虾
其实是闽南语的谢谢的意思
刹那间 自己都快晕过去了
哈哈
还真的很瞎吧!
其实心里还有很多很多关于五月天的歌的想法
下次才挖一挖 用心思的写写吧!
今天特地更新下很久没用的油吐
给大家找来这首倔强
留意下歌词
再猜猜看 我对哪几句歌词特别有感觉吧!
呵呵

4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我不猜了

謝謝你給我五月天

冷冰鱼 说...

倔强 - 五月天

作词: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阿信

当 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 就是以刚克刚
我 如果对自己妥协
如果对自己说谎
即使别人原谅 我也不能原谅
最美的愿望 一定最疯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地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对 爱我的人别紧张
我的固执很善良
我的手越肮脏 眼神越是发光
你 不在乎我的过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说被火烧过 才能出现凤凰
逆风的方向 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地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地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就这一次 让我大声唱
啦啦啦~~
就算失望 不能绝望
啦啦啦~~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不好意思,我猜不到,就把歌词paste上来给人家过目了 =_=

飞鱼堡主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飞鱼堡主 说...

哈哈
小鱼居然把歌词都放上来了
sy啊!
好好享受五月天吧!
希望你也会爱上他们
嗯嗯。其实这首歌的歌词都是经典啦
句句都是心中的话
不过特别几句
就在这里了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逆风的方向 更适合飞翔

狠狠的忠于自己
很够力的坚强和坚持希望
逆风的方向 更适合飞翔

爱死了阿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