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夜市一

今天的作文题目是逛夜市记
开读咯!
今天妈妈煮没什么好料的菜
为了要加点料
自己就骑着好久没动的战车往夜市的方向开去了
熙来人往的人龙里 果然有了点春的气息
其实自己没什么常到夜市去
但心里还是蛮喜欢去看看的
虽然回来时 可能会流了一身的汗
黏达达的
可能在那里会看到旧情人 三姑六婆
会问长问短的
但在这里 有些东西
是自己不会错过的 就是人生百态
在这里 你会看到 有些人会穿得美美去走夜市
这是我心里会这样想
你到底是来给人看,还是来看人,还是来买东西.
也许我的想法有问题
唉,但是这就是不修边幅的懒人有的思想啦!
在这里 你也会看到
缺手缺脚的乞丐 趴在地上
伸出污秽的手 售卖着自己的尊严
这是就会有人用同情买下感激
对不起,我又用词不当了
不过我就是这么想
在这个世界上 好人难做
而不是我不做好人
对不起啦!所以我从来不会把钱往这些人的杯子里丢
世界上 有需要帮忙的人很多
如果你叫我帮帮忙
我想 我会直接去买东西给他吃
拿旧的衣服给他换
而不是拿钱给他 。
在这里 你会看到
小贩的孩子 个个当起小当家
在这个社会里打混
看着他们有些还穿着校服
但说起话来 却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
有时还真不禁为他们提早失去的童真感到无奈
也为他们的懂事而喝彩
在这里 你还会看见
把一块当三块钱花的省钱辣妈辣嫲
ORZ 为了三毛五毛还会撕破搽了好几层ICI的脸
从小女人变成变脸大师 像黑社会一样讲数
五光十色的灯火下
少不了 一对对的痴男怨女
很受不了 他们出来晒幸福的样子
就像是用了江湖郎卖的三秒胶一样
粘到不行还不打紧
怕死人家不懂他们恩爱的抱紧紧
只差没有上演限制级的宣告天下
这是我的男/女人
有光 有色 当让少不了声
除了叫卖声 有种也是我受不了的
小孩哭声
一撒娇二拖地 这是我小时侯惯用的伎俩了
买不到心爱的玩具
可爱的天使也变成魔鬼了
这就是夜市
不懂多年前的老师
看了我今天的逛夜市记
会给我评几分呢!呵呵
明天再继续写吧!
其实逛夜市有时候不止是看到的
还有心理想的感受
这还没写 逛夜市的心理
明天再继续为大家送上......

2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ORZ 這詞是什么 XD
老師看不懂啦

飞鱼堡主 说...

那是火星文啦
老师
麻烦update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