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开年第一件喜事

认识多年的学院朋友结婚了
就在1月4日
原本想着要表出席她的婚宴
毕竟工作的关系 时间的紧迫
多少让我迟疑了一下
最后毅然决定搭了将近7个小时的火车北上怡保
婚宴的开始是在星期六
我星期五处理完手头上的东西
衣服也没换 就飞往火车站去了
将近7个小时的折磨 终于抵达了怡保
一出火车站 就看到好漂亮的建筑物
可惜没带上相机的我 未能把它拍下
令我吃惊的还是在火车站里的酒店
好有味道 旧式建筑物 果然就是不一样
好期待有一天能住上一晚
上了朋友的车 马上就到jusco去走了走
居然被我发现我恨了很久的手机
当然 这个手机第二天就被我拥有了 呵呵
逛了街 又往目的地前进了
总算看到了感情和我很要好的友人忙着招待宾客
这个女生 虽然没有很漂亮 但是她的个性
我还蛮欣赏的
这也是为什么在学院里 她也会成为我的密友之一吧
看着她 幸福的表情洋溢在脸上
我也微笑了
当晚的我 还在她家忙了一些公事
更让人抓骨了 把脊椎骨调整了一下
当天 曲终人散后 我也在她家留宿了
看着她忙进忙出 父母为她上头
还吃汤圆 在她家留宿的每一个人 也被抓来吞了8大粒的汤圆
在她家的感觉有点怪怪的
为什么呢?因为她家除了她的家人 在她家过夜的朋友都是女的啊!
只有我一个是带把的 哈哈
第二天一早 看到她又是一阵的忙碌
我和朋友当然没帮忙啦 哈哈
我们都吃包点去了
回来时还不忘买了玩新郎的道具咯
好怪哦!明明该做兄弟的
居然被人抬去当姐妹了。羞呢!
哈哈
好不容易等到新郎到了
当然就是重头戏你玩新郎咯
掌上压,shit up是不能少的了
吃蕉 wasabi蛋糕 还有醋更叫兄弟们呱呱叫
呵呵 可恶的姐妹还要兄弟们传蛋蛋
从左脚裤管传到右脚裤管
兄弟们当然闹起别扭啦
这时大姩姐还帮起忙来呢
新郎的爱的宣言是那天的重头好戏啦
玩过了新郎 拜过了天地祖先 敬茶
我又被拉去新郎家了
那些姐妹分红包时还不忘算了我一份
我看我这一生人也那么一次拿到做姐妹的红包吧
哈哈哈
结果几个朋友拿了红包就去吃顿好的了
我们选择了寿司王
吃了东西回到朋友家
就到晚上的喜宴了
原来怡保真的都是以广东话为主
包括了新人进场到歌唱
听到的几乎都是广东话
就连我这个柔佛仔
一下火车 嘴上也都是福建腔广东话
呵呵
星期日 在火车没迟到的情况下 回到了家
这次的婚宴 带给自己很多的第一次
其实在心深处 也只愿这个好友的这段婚姻
能顺顺利利的
他们都能恩恩爱爱的 珍惜彼此
去共创一个更美好的明天吧!
淑贤,祝福你了.......

2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呵呵
嫁朋友還開心吧?

飞鱼堡主 说...

当然开心啦
还有姐妹的红包拿
呵呵
够力下
你好久没更新咯
想看你的喜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