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乌龙鱼

其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的心情都是忐忑不安的
为什么呢?
因为话说从昨天傍晚开始
我就发现我很宝贵的皮包不见了啦!
很够力一下的大事
因为这个钱包对本人来说是非常重要
也具有深厚意义的
它里面装有我的一些私密照片(不是裸照啦)
一张遗失过N次的身份证和驾驶执照
一张提款卡、两张信用卡
还有大大小小的优惠卡
更重要是的因为它是我去年一个极具分量的家伙送我的礼物来
够力到
晕晕的我开始回想最后一次看见我亲爱的钱包的时候
大概是星期日晚上 我去打油使用了一次
星期一上班时 好像也有拿出来一下下
之后就把它放在抽屉了
这是你一定 很奇怪问我
为什么不放进裤袋呢?
哎呀
说出来还真不好意思 因为我的裤很紧了啦
放在屁屁的位 会让我感到有点不爽咯
话说回头 除了这点记忆
就一直回想不到我还在什么时候用过我的钱包了
就这样 想起来把钱包放在那里后
就锁定了 钱包是在星期一上班时被我放进抽屉里了
够力吗?星期一钱包不在了
星期二傍晚才发现到。我也真是尾大头鱼的了
事情当然没那么快结束啦
到了昨天晚上 还是一直心不安
因为想想下 我应该不会把钱包放在抽屉
因为理论上 基本上 我应该过后会把它放进公事包
而且还记得星期二那天 也就是昨天
我还打开过抽屉 也没看到我的钱包啊!
就这样 带着疑惑 昨晚一直都睡不好
到了今天早上 一早醒来
就快快的冲第一去上班
结果找了一下抽屉 真的果然
它并没有乖乖的躺在我的抽屉里
这时的我 才真的慌了
因为怕信用卡被盗刷啦
第一时间的 又打电话去暂停我的信用卡服务
结果发现我的卡并没有遭到盗用 才松了一口气
深思一下 既然没被盗用
就代表我的钱包还安全啊!
最后的最后 去找了一下车子
唉!它ma不是在车子椅子的下面咯
找到了 总算松了一口气
发誓下次再也表和乌龙面一起泡澡了
因为我再也表成为乌龙面的好朋友乌龙鱼了!

4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不見N次的身份證和駕照
wow
看起來你該多多小心

冷冰鱼 说...

=_=还真的乌龙,跟我一样~~~呵呵呵~~ xD

Unknown 说...

还好你找回了...不然就曝光了...
还有,那个送你钱包的人的一片心意...

飞鱼堡主 说...

sy,我还有遗失手机的N次记录的说!羞
atlas,你也常和乌龙面一起混噢?
船长啊!我比较担心是卡的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