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俺的艺术细胞

呕!想不到自己会打出了这么呕的标题
哈哈
其实从小到大 都没有艺术的天分
画的画烂得可以
现在也一样 画的画就像小学二三年级的作品
不过话说从去年开始
闲到无事做 又有点嫌钱多
还嫌自己没艺术气质
就弥补了小时候的遗憾
熊熊的跑去学水墨画
在水墨画的课里
老师说的总是一堆术语
有时还真让自己变成了一只耳聋的鸭子
因为一直在听雷

话说也上了不少的课
总觉得自己画得不好
鬼meh!
一星期才画一次
平时都没在家练习
怎么会好
够懒的我 没法度到
不过最近和我一起学的同事也要打退堂鼓了
让自己的心也动摇了一下
其实当初学画画时
也有想其它的好处
例如让自己陶冶性情啦!培养耐心啦!
发挥想象力啦!
(这好像都是小学生写的我的爱好这篇作文的句子吧!)
但是如今回头一看 好像这些都没有发生在我身上呢!
只是还有点收获的是自己总算弥补了小时候
没被爸妈好好培养的遗憾
哈哈
好啦!
话说到这 就让大家看看我的作品吧!
就来丢人现眼一下
反正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才能真正画好 见得人的一幅画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会丢下画笔
趁现在人少少
就让我骄傲展示一下我的挫作吧!
表见笑了噢!





算还蛮满意的第一张画的芙蓉


上星期日才画的 不过还是有点错误






课后老师给我们玩画牛

牛年嘛!祝大家happy牛year

这头牛下笔时就觉得画太大个的头了

当想放弃它时,老师就帮我补了两笔

变成水牛去了

这头水牛的眼神很凶下噢!

而且看到很大的鼻子和嘴巴!哈哈

好玩的水墨画课

真让我想放弃又不舍得呢!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先天不足,就靠后天来弥补咯。。。
如果觉得还很有兴趣,就不要放弃。。。

silentz_sy 说...

對我來說
你這兩幅畫
已經很高水準了

我沒這才華

飞鱼堡主 说...

不要放弃,
觉得自己还没什么恒心的说
最近的兴趣能很坚持的就是瑜伽画画和部落格鸟。
船长啊!
怎样才能够学会坚持啊?
我想减肥......hoho
sy啊!
谢谢你的评语啦
高水准 这三个字还真让我汗了一下
我也没什么才华的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