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乱写之卖锁佬

有一天
如果我想转行
就让我当个卖锁佬吧!
如果可以
请让我帮锁上幸福 锁上快乐 锁上微笑
也锁上记忆
只是锁上了 就会开心了吗?
没锁上的眼泪和悲伤,
会不会就陪伴在你我身旁?
还是我们也把它们一起锁上了
哪么,是不是意味着我们都不能拥有快乐、幸福、微笑、悲伤和眼泪了?
哪么,我们有还有什么?
锁上 因为想保存,还是不想再打开?
让我当个卖锁佬,
想保存的,你就把它上锁吧!
别忘了保存锁匙
不想打开的,也把它锁上吧!
记得 要把锁匙丢到大海里
只是 你会这样做吗?
噢噢......就让我做个糊里糊涂的卖锁佬吧!


。。。。。。。。。。。。。。。。。。。。。。。。。。。。。。。。。

无聊乱写 写下了不知所谓的文字
谢谢光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