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早晨

一连两天起了个大早
其实该说我天天都很早起吧
只是这两天 才有时间感受早上的感觉
好久没试过能早早起身了
之前因为假期 所以都睡到迟迟的
所以对早晨 也没有太多的感受
今天 听着窗边的鸟叫声
才发现早晨还真不错
只是我还没到外面去
和世界接轨
但出奇的 却打开了电脑
这也是用另一种方式与人类接触吧
不知多久 没在早上 陪妈妈去一趟菜市了
也不知多久 没在早上 和爸爸去喝早茶了
记得小的时候 读下午班
早上一起床 只要看到爸爸还没出门
就一定和他一起到mamak档吃早餐
只要一下雨 妈妈没做工
就会把我叫醒 然后陪她到菜市
如果是下雨天 妈妈就会煮我最爱的肉粥
在中学的时候 周末的早晨
吃早餐的习惯没有改变
改变的是身边的人
身边出现的 总是一个叫杰的朋友
曾说过 这世上 他能算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了
但是毕业后 我们的感情也急速冷冻了
出来社会工作后 这样的早晨
总是我在公园晨跑的时候
而如今 越来越懒的自己
居然是在电脑前 对着冷冰冰的电脑
呵呵 还真有点无言啊
无论如何 用文字来陪我度过周末的早上
也还算过得去吧!
最起码我没有浪费到这么一个美好的早晨
我用了它来装饰下我的城堡
大家早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