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曝光了




哎呀
挣扎了一下
还是决定放些照片在自己的地盘上了啦
不然城堡空空荡荡的
大家一定闷坏了吧?
说实在话
最近其实都没用心写
可能太久没用方块字砌墙了
最近写的几篇都烂透了
工作时 还出动到手机来查字的拼音和写法
够力到
好啦 废话不多说
看照片啦
我开年的第一件喜事
希望用它来帮我冲冲今年的衰气
带来更多的好运

为大家送上
嫁朋友的照片


一班姐妹的照片
但是没有我啦
这是早上要出门时拍的
居然没和新娘子拍到
遗憾到......
准备给兄弟的好料
可以看得出来姐妹们都很客气下,呵呵


读学院时,班上的秘书长
好亲切的 也好有远见的女生
其中一个晚上就是在她家过夜的啦
我还拿走了她的第一次噢!
表乱想
是第一次她在火车站送行,呵呵
她还预约了今年的圣诞节出席她的婚礼
够力下

这是班上的财政部长 也是我的搭档
她也预约了两年后出席她的婚礼
!@#¥%…&*

拿了红包钱,去吃寿司王咯
那个脸圆圆的是阿嬷
初初我们认识时,还蛮不喜欢对方的
到了最后,居然都变得很好下
个性很阿莎力的大姐姐


俺叫的普通好料

在婚宴上拍的照片
中间那个也是我学院的朋友啦
还有几个都缺席了 哎哎......
婚宴结束时,总算拍到的照片
幸福的新人 要携手共度一生噢!
:)

-------------------------------------------------------------------------------
完鸟
就这么多
看到照片
发现我真的圆很多了啦!!!
Y_Y

6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看起來
你做姐妹也蠻好玩的
呵呵

我已經更新了
在你之前

飞鱼堡主 说...

噢噢
那么看到我的照片了?
第一次放照片
有点乱乱的

silentz_sy 说...

呵呵
你的照片當然看到啦


一個好人
的樣子

不會啊
我都有用心去讀你寫的東西呢

飞鱼堡主 说...

羞羞
一个好人
这是最安慰的形容词了吧?
哈哈
还好是一个好人
但是有时我会觉得自己是一个烂好人
觉得照片排序有点乱到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那么捧场的用心的
光临我的城堡

冷冰鱼 说...

会胖也是件好事 :D

飞鱼堡主 说...

但是太肥就是一件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