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妈妈

刚从怡保回来的我
一回到家
姐姐就告诉了我一个消息
妈妈好像病了
昨天姐姐和妈妈吵架了
吵了一顿 妈妈跑了出去
回来过后 就什么都忘记了
就好像是短暂的失忆
她忘了那天所发生的一切
也忘了我买了车子
考了驾照
忘了一些些的东西
看到妈妈这个样子
还真的有点担心起来了
希望这只是个暂时性的
刚和姐姐一起去接我的她
一直都说心口闷闷的
还好 回到家 吃了药
也还好了点
其实妈妈的身子 都不太好
有长期的高血压
也要定时的到医院检查
以前对妈妈 总有着很多的抱怨
因为妈妈 家里也有了很多的风风雨雨
但无可否认的 妈妈 是整个家的支柱
白发苍苍的她 从年轻到现在
为了这个家 都不曾停下来
年轻的爸爸 都在赌馆中 借贷里 过日子
是妈妈 省吃俭用的 帮爸爸把这个家供了起来
每天 她七早八早的就去胶园割胶
回到家里 又有忙不完的家务
还要煮饭
这就是我的妈妈
说实在的 心里看到妈妈酱的付出
一直都对妈妈有很大的亏欠感
一路以来 妈妈也为我做了很多很多
但她生病的时候 自己总不在她身旁
去年的国庆 我人在kl
她就得了基孔肯亚症
昨天 我人在怡保
她也出现了问题
还觉得自己真有点不孝的说
虽然自己有时会想说
等有天当两老不在了
我的枷锁就会解除了
当现在的自己却有点担心起来
如果有天 妈妈倒下去了
我会怎样
至我懂事以来
到现在都还没好好孝顺过她
直到07年 我带她去了趟吉隆坡
一路上谈起 才知道原来妈妈为了这个家
已经有10多年没走出去了
还好08年总算又有个机会
带爸爸妈妈一起去度假一下
原本打算今年 还想带她去走走
买些东西给她
但没想到居然又出了点事
真的好希望妈妈的健康能保持着平稳的状态
让我有多点时间 去孝顺她
让她知道 其实我也是很爱她的
帮我祈愿吧!

3 条评论:

HyBrid 说...

妈妈不会有事的啦!!
多花点时间在于妈妈吧!!
放心。。很快就会复原!!

silentz_sy 说...

真的
父母的愛都好偉大
我們應該好好孝順他們

飞鱼堡主 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噢
妈妈渐渐恢复原状了
不过还是会带她去做些调整的